我最喜欢吃南瓜了

大概从我去日本玩儿的那段时间开始就没有追文,最近又一点点看到最新篇章的完结。
你知道我写读后感苦手。
简单概括的话,你的写作手法也好,故事结构也好,字里行间的感情也好,都越来越拿捏自如。

以前我说最喜欢你的文了,你问我有没有看过太太们的文,问我你和她们的差距在哪里。
我还是那句话,我最喜欢你的文了。
太太们的文也好看,但我最喜欢你的文了。
我能感觉到你的文没有一个句子没有一个词甚至一个标点是在随意敷衍,每个字敲下去都投射出对角色的爱。
很开心半年前有那么一次无聊的培训,让我这个很少静下心来看长篇的人能够有机会拜读你的以龙之名。
错过你的文,就是错过你,错过你就是我在柱斑坑的遗憾了。
我假设了一下,如果我看过太太们的画,买过太太们的书,但却没有遇到在lft上变着花样换各种小号默默写文的你,那还真是残缺的2014年。



说了不少矫情话,我只是突然想表白而已,虽然我经常都在表白。





我最喜欢你了。

评论(2)
热度(3)

©  | Powered by LOFTER